Fernando Brandao (Brazil)

创建人/设计总监

Fernando brandoo architecture & design


龙百渡(Fernando Brando),2010年上海世博会巴西馆总设计师,巴西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。


从事专业工作简历:

出生于巴西圣保罗,1985年从圣保罗的桑托斯建筑大学毕业。他的论文《From a Town to Unity》获得了巴西国家奖学金。龙百渡教授从业以来,由于其在建筑领域杰出的贡献共获得巴西及美国的17个奖项。1996年开办个人办公室,龙百渡大师在建筑设计中擅于同工业设计相结合,将绿色理念贯穿于住房的设计、施工以及使用的全过程。


曾荣获由ADG巴西平面设计师协会颁发的奖项。2002年为Tafisa and Giroflex公司设计的展台项目,获得了AsBEA荣誉奖。2008 年被邀请参加德国“红点奖”,并因巴西圣保罗Livraria Cultura书店设计而获得红点奖荣誉奖。


希望通过加入APDF促进国际设计发展,推动中巴设计交流合作